记录一下丁赛复合过程

1.丁毁了miz的小聚会 赛先伸出援手 丁回了礼

2.丁呼唤了MIZ却召唤来了赛
赛:in my way/by my side brother?
丁:谁你兄弟
赛道了歉: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
丁:你说啥我没听见
赛:那你拿椅子砸我吧 出出气
丁:【犹豫一会儿 把椅子扔掉】
红娘MIZ组上线 拿椅子揍了二位
红娘安格:下礼拜给你们比赛 开心了吗
丁:开心开心 赛:头痛头痛

3.二对三比赛前 赛小心翼翼地接近 丁一脸不信不信
赢了庆祝一下抱抱拍手击胸还再次抱抱
赛赛大概因此带了点小希望伸了拳头
丁却无视赛的拳头转身就跑

4.采访里 丁说也许我心里也有一部分想要相信但我不会 赛有点委屈
接着赛被欺负丁来救 两位一起挨揍 丁嘴上说我只不过为了不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混蛋 警告对方不要“搞事” 下次不来面对大白和cesaro了

5.赛一往无前地去面对了 然后丁真的没来!?说了一堆我不相信你的废话,句句透着“快说服我让我相信你”的意思
接着丁被揍的时候赛出现救了他 丁伸了拳头 赛没接

6.之后丁喊了赛 两位在台上一出狗血大戏 像青少年一样胡闹乱打时 两位新红娘迅速就位 成功帮助复合

——这过程看得我目瞪口呆,原谅我嘛就不原谅,好原谅你切我不要这种套路,编剧组你们是看了多少狗血小言啊?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速冻鱼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